世足》梅西率阿根廷世界盃爭冠 小馬拉度納:我爸在天堂會很驕傲

若梅西率阿根廷世界盃奪冠,小馬拉度納(右)覺得老爸也會驕傲。摘自推特

【威爾森/綜合報導】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兒子小迪牙哥(Diego Junior)表示,看到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將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冠,他爸爸在天堂也會感到驕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馬拉度納的兒子小迪牙哥和所有阿根廷人一樣,為這次世界盃瘋狂。

小迪牙哥說:「我看了所有的比賽、新聞,像瘋子一樣,我想把象徵阿根廷隊史第3冠的第3顆星星放到胸前。」

「這些球員真的值得拿一座冠軍,他們把一切都奉給國家隊,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夠奪冠。」

談到父親為這次阿根廷在世界盃的表現時,馬拉度納的兒子小迪牙哥表示,老爸熱愛阿根廷,會繼續在天堂看著他們。

「我爸會在天上,為這些球員對穿上國家隊戰袍的渴望,及為捍衛國家榮耀而戰的精神感到驕傲。」

許多人會拿梅西跟馬拉度納比較,但他們兩人都是阿根廷隊史最偉大的代表,這是無庸置疑的。

「該享受看梅西打球了,就像享受看我爸踢球一樣。」

馬拉度納的兒子小迪牙哥說:「我不愛拿他們來比較,因為這沒道理,也沒有好處。若阿根廷拿下世界盃冠軍,那他和我爸的生涯故事將會更為相似。」

「我欣賞梅西。我是他的頭號粉絲,我會永遠愛他。」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球員爭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