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阿庫尼亞豪捐「整季薪水+獎金」 金援家鄉孩童沒在客氣

勇士阿庫尼亞豪捐「整季薪水+獎金」。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現在正值大聯盟休賽季,不少球員都會選擇回到家鄉,在冬季聯盟出賽維持手感,亞特蘭大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也不例外,近日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亮相,還參加了全壘打大賽贏得冠軍,而根據委國當地媒體報導,為了幫助有需要的人,阿庫尼亞決定將自己在冬盟賺得的錢全數捐出。

 

阿庫尼亞今年休賽季加入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的「Tiburones de La Guaira」隊,盼透過實戰出賽維持比賽的感覺,目前累積10場出賽,繳出4成41打擊率、2轟、6分打點的成績單。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不僅如此,阿庫尼亞也參加了冬盟舉辦的全壘打大賽,和多名大聯盟強打者爭奪冠軍金盃,出賽的球員包含威爾森(Willson Contreras)、威廉斯(William Contreras)、蘇雷亞斯(Eugenio Suarez)、奧圖維(Jose Altuve)、托雷斯(Gleyber Torres)、羅培茲(Juan Yepez)和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可謂眾星雲集,而最後他力壓群雄,拿下了全壘打大賽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