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基迷轟爛的三振王尋得1年約 三振率榜首、墊底「都在雙城」

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傳出與左打者蓋洛(Joey Gallo)達成簽約協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傳出與左打者蓋洛(Joey Gallo)達成簽約協議,雖然他過去2年效力紐約洋基時,時不時都會被球迷酸是「三振王」,但雙城也希望他能找回過去連續2季敲出40轟的身手,所以才會與他簽下1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蓋洛大聯盟生涯前期效力德州遊騎兵,曾在2017至18年賽季連續敲出單季40轟以上的表現,然而他在2021年賽季中被交易至洋基隊,可惜表現不理想,2季下來累積140場出賽,就吞下194次三振,球季還沒打完又被送往洛杉磯道奇,但依舊沒有亮眼的表現。

蓋洛在2021年賽季繳出4.7WAR值,為大聯盟生涯新高,不過本季打得一落千丈,WAR值僅0.2,雖然去年陷入低潮,但今天媒體報導,雙城還是看上他的打擊能力,將與他簽下1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

值得一提的是,大聯盟上季共有277名打者累積超過300個打席,其中三振率最高的是蓋洛,高達39.8%,而三振率最低的打者為厄來茲(Luis Arraez),僅7.1%,相當巧合的是,這兩位在三振率排行榜榜首及墊底的球員,明年將會在明尼蘇達聚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