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凱恩射失點球、姆巴佩開心大笑畫面 讓粉絲心碎幹譙他「無禮」

凱恩射失點球後,姆巴佩大笑的畫面讓英格蘭粉絲心碎。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英、法大戰中,英格蘭隊長凱恩射失12碼球後,電視畫面掃到姆巴佩(Kylian Mbappe)開心大笑的畫面,賽後也成為許多失落的英格蘭球迷說嘴的話題,英國媒體更狂罵「沒有禮貌」。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凱恩射失了第二個12 碼球,事實證明這代價高昂,因為法國最終以2比1擊敗英格蘭,確保他們在世界盃4強賽中與摩洛哥隊交手。

但看到凱恩第二個12碼球射失後,鏡頭掃到姆巴佩看著球飛過橫梁後,開心地大笑起來的畫面。英格蘭球迷對他的行為感到憤怒,並在社群媒體上抨擊這位法國巨星。

一位支持者寫道:「姆巴佩的笑聲表明他是個什麼樣的白痴。」

另一位補充道:「我其實不喜歡姆巴佩,他太煩人了。」

還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說:「我曾經愛過姆巴佩,但他對凱恩失誤的幼稚反應令人討厭。」

另一粉絲評論說:「可能會笑,因為每個人都在炒作他,他整場比賽都是鬼魂,但他的球隊還是贏了。」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快報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