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新聞官扔掉一隻貓 引發世界盃球迷大發雷霆

巴西新聞官(左)粗魯扔掉一隻貓而引起公憤。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巴西國家隊的一名成員在卡達舉行的記者發布會上扔了一隻貓,不料竟意外引發了大批愛貓球迷的憤怒。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在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的新聞發布會之前,一隻貓竟爬上了新聞記者會前面的講台。當皇馬球星小維尼修斯準備回答他的問題時,巴西的新聞官開始以不友好的方式抓起這隻貓並將它扔下台。

新聞發布會結束後,雖然這隻貓又回到了講台上。但這並沒有阻止粉絲們通過社群媒體表達他們對官方的憤怒。

 

一位粉絲在推特上寫道:「我禁不住自己想要朝這個傢伙的腦袋扔麥克風!」

「(祖馬)Kurt Zouma在那個記者會上做什麼?」第二個補充道。另一個人開玩笑說:「幸運的是這不是祖馬的記者發布會!」

而第四個人補充說:“他媽的,為什麼要對貓這樣做?」 第五人憤怒地說:「如果我是一名記者,我會把麥克風扔向這堆狗屎!」

今年早些時候,今年2月就曾發生英超西漢姆聯的法國球員祖馬(Kurt Zouma)因為流行虐貓影片後,被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起訴而被判處180小時的社區服務事件,一度意外成年初的英超大新聞。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