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西封王天命已定? 超級電腦、時間旅人全都押巴西奪冠

「時間旅人」在抖音上先釋出卡達世界盃的冠軍畫面。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8強即將在9日登場,沒想到包括在抖音爆紅的「時間旅人」和超級電腦BonusCodeBets,最終都把冠軍直指王星王者巴西隊的身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一位自稱從未來時間過來的「時間旅人timetraveller」,時常在抖音分享他拍攝在未來時間的影片而爆紅,他也曾在去年歐洲國家盃中精準預言義大利會在決賽以2比1獲勝封王,如今他又在世界盃賽前分享了最終決賽的影片。

「時間旅人」分享了一段模糊的影片,有巴西球迷狂喜和法國吉魯 (Olivier Giroud) 低下了頭的影片,影片上是巴西2、法國 1 的比數,帶有官方外觀的世界盃屏幕圖形,畫面甚至顯示了世界盃決賽中明顯的進球者,巴西隊的進球的人將是哥利亞(Marquinhos)和理查利森(Richarlison),而法國進球的是格里茲曼(Griezmann)。

超級電腦的預測結果。摘自網路

除此之外,英《太陽報》今也公開透過超級電腦BonusCodeBets的演算結果,預測法國德尚(Didier Deschamps)將在他們的戰術戰中智勝英格蘭的索斯蓋特(Southgate)。

屆時法國隊將在4強賽打敗葡萄牙隊,而葡萄牙隊則先在8強擊敗摩洛哥;在另一邊,預計阿根廷將擊敗荷蘭,而巴西將戰勝克羅地亞;最終決賽由巴西對上法國,最終贏家將是巴西第六皮封王。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快報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