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誰還會需要C.羅?」 C.羅納度在完賽後獨自走出人群離場

C.羅賽後也沒理總教練就獨自走出賽場。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卡達當地周二晚上葡萄牙以6比1驚人的比數擊敗瑞士後,人們看到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卻獨自離開球場,而他的隊友們則還在繼續在球場上慶祝驚人的表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位葡萄牙隊長在賽後自行前往休息室,被主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排除在首發陣容之外。

葡萄牙似乎在沒有前鋒的情況下沒有任何問題,在他缺席的情況下他的球隊以 5比1領先,這是他的國家自2008年以來第一次在淘汰賽中被留在替補席上。

 

在葡萄牙隊在盧賽爾球場擊敗瑞士隊後發布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葡萄牙球員在球場上鼓掌,因為他們在一場轟動一時的比賽後獲得了球迷的喝彩。但除了他的隊友之外,還有C.羅卻慢慢地獨目穿過球場走向葡萄牙人的走道。

這位37歲的球員獨自離開了球場,值得注意的是,他的隊友們在集體歡慶慶祝時沒有加入他的行列。 

 

在開球之前,關於葡萄牙最近16場比賽的大部分討論自然都與這位五屆金球獎得主有關,因為關於他為何會被安排在替補席上的爭論非常激烈。

一些人——包括·卡拉格Jamie Carragher——認為他的缺席是由於他迄今為止在錦標賽中的糟糕表現。

儘管成為第一位在五屆世界盃比賽中進球的球員,但他唯一的進球來自分組賽階段對陣加納的12碼點球。

C.羅無奈的坐在替補希。法新社

他還被列入《Sofascore》小組賽評分最差的球員之一,他在三場比賽中的平均評分為 6.37,名列前茅。

但也有人指出,在葡萄牙小組賽最後一場對陣南韓的比賽中,C.羅納度和主教練桑托斯之間似乎發生了口角。

桑托斯在堅稱「不喜歡」 這位自由球員在1比2輸給孫興慜的比賽中被罰下場後的憤怒反應後,最終讓這名球員被排除在首發陣容之外。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球員爭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