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對老公有信心! 英大嫂團郵輪改住這裡:離冠軍賽場地比較近

英格蘭妻女團已經都搬出豪華郵輪。合成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英格蘭國家隊為了讓球員有更穩定的表現,他們決定讓大嫂團爽住預訂好造價10億英鎊(約379.5億台幣)豪華郵輪,讓他們在船上狂歡,不受回教教條限制,然而今天有媒體報導,大嫂團全部都已經離開郵輪了,有些球員的另一半更是直接入住當地一間豪華酒店,而那間酒店只需搭乘接駁車就可抵達冠軍賽舉辦場地,大嫂團在想什麼,其實很明顯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據《太陽報》報導,英格蘭大嫂團在世足期間,紛紛入住地中海世界歐羅巴(MSC World Europa)號這款豪華郵輪,內含6座游泳池、14個海景按摩浴缸、沙龍、精品店、餐廳、酒吧和最長的海上滑梯,加上這艘郵輪是離岸的,所以卡達當地的回教教條,像是不能喝酒、婚前發生性行為等等,在船上都不適用,正因如此,大嫂團才會有這樣的安排,而當英格蘭先前在小組賽首戰拿下伊朗,大嫂團就在郵輪上狂歡,累積2萬英鎊的酒吧帳單。

英格蘭隊友凱恩與妻子互動親蜜。法新社

不過報導也指出,英格蘭球員的妻子和女友,已經離開這艘郵輪了,雖然有些球員的親屬已經率先返國,但多數球員家屬則是留在卡達,甚至住進了當地一間擁有私人海灘、水上樂園以及8間餐廳的華爾道夫酒店,而這間酒店,只需要搭乘接駁車就可以抵達冠軍賽的比賽場地路薩爾地標體育場。

雖然16強賽事都尚未開踢,但大嫂團似乎對於自己的另一半很有信心,覺得他們可以一路過關斬將踢進冠軍賽;媒體報導,事實上,大嫂團本來就計畫只會在郵輪上待到小組賽結束,雖然待在郵輪很開心,但他們必須與其他6000多名球迷一起相處,相較之下,豪華酒店就顯得安靜許多。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