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不怕沒工作了! 沙國俱樂部開出71.2億肥約搶C.羅

沙烏地阿拉伯方面艾納斯(Al Nassr)向C.羅開出肥約。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被曼聯隊釋放後,沙烏地阿拉伯方面艾納斯(Al Nassr)向他提供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巨額合同,價值1.86億英鎊(約71.2億台幣) 。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位葡萄牙國腳在本月早些時候對皮爾斯摩根進行了一次爆炸性的採訪後,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合約就被提前取消。這意味著他現在是一名自由球員,可以與任何俱樂部討論轉會事宜。

包括切爾西、國際邁阿密和AC米蘭在內的幾支球隊已經聯繫在一起,但他已經收到了他的第一份具體報價。據《CBS Sports》報導,Al Nassr準備交給這位37歲的球員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

進一步報導稱,C.羅納度正在考慮這份報價,但會等到世界盃結束後再決定自己的未來。

這位五屆金球獎得主希望在決定新俱樂部之前評估他的所有選擇,因為他的經紀人門德斯日以繼夜地工作以尋找最佳目的地。

據說,談判將就一份價值75萬美元(約2336.3萬台幣)的合約進行——大約6200萬英鎊(約23.7億台幣)。C.羅納度尚未開綠燈,但如果他這樣做,預計轉會可以相對較快地完成。

本週,當葡萄牙在世界杯的首場比賽中以3比2擊敗過納時,C.羅納度成為第一位在五屆世界盃中進球的球員。這也是這位老將球星自從他激烈地離開曼聯後參加的第一場比賽。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球員爭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