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破除與隊友不和傳聞 C.羅作東邀隊友餐廳聚餐

C.羅邀隊友聚餐。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據外電報導,C.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 在卡達世界盃上帶他的葡萄牙隊友出去吃飯,因為他把圍繞他離開曼聯的戲劇性事件拋在腦後,並且試圖打破外界指出他與隊友不合的傳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自由球員市場的最新成員 在葡萄牙3比2戰勝加納的首場比賽中從點球得分,這是他自從選出老特拉福德後的第一場比賽。

在世界盃的籌備過程中以及迄今為止的比賽期間,人們對C.羅的俱樂部問題如何占據了葡萄牙首次贏得世界盃冠軍的新聞感到沮喪。

葡萄牙隊在被拍到一起共進晚餐後採取了統一戰線,在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讓他們暫停訓練後,他們決定共度時光。這顯示了球隊內部的團結精神,唯一缺少的球員是那些在卡達有親戚的球員,比如何塞薩Jose Sa、若昂·坎塞洛Joao Cancelo和貝爾納多·席爾瓦Bernardo Silva,他們決定與親人共度時光。

先前傳出與C.羅鬧不合的曼聯球星布魯諾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和迪奧戈·達洛特Diogo Dalot在與球隊的夜晚合影中。

據El Espanol報導,羅納爾多帶著他的隊友們在Al Maha島最近開業的Tatel de Doha餐廳吃飯——這位 37 歲的球星與這家餐廳有相當的關係。Tatel de Doha屬於Mabel Hospitality,該公司的合作夥伴包括C.羅納度和網球傳奇球星納達爾(Rafael Nadal)等。他們一直待到晚上 11 點 30 分,然後國家隊才用自己的大巴接球員。 

 

C.羅納度離開老特拉福德是在他對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的爆炸性採訪之後。 在採訪中,他說他覺得自己被俱樂部「背叛」了,並聲稱他「不尊重」總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因為他覺得荷蘭人不尊重他。

卡達世界盃可能是C.羅納度贏得他令人難以置信的履歷中唯一缺少的唯一大獎的最後機會,他還將在世界盃結束後尋找新俱樂部,如果葡萄牙在周一擊敗烏拉圭,他們就可以鎖定 16 強的席位。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球員爭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