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遭弱旅日本逆轉 德國媒體怒轟「他們把自己搞得一團糟!」

德國媒體砲轟國家隊的表現。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德國報紙震驚地抨擊了他們的國家在世界盃上令人震驚地以1比2負於日本。日本隊在下半場發起逆轉,對2014年世界盃冠軍隊造成了驚人的大冷門,雖然德國先在第33分鐘通過京多安(Ilkay Gundogan)取得領先。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堂安律在第75分鐘打進了日本隊的關鍵扳平比分,隨後淺野拓磨在8分鐘後打進致勝球,德國隊在比賽領先的同時錯過了一系列黃金機會後遭到逆轉。

德國媒體《世界報》堅稱,德國隊在大型賽事開始時再次「出醜」,他們在2018年世界盃首場比賽中以0比1輸給了墨西哥隊。

《圖片報》同樣砲轟國家隊。摘自推特

4年前的四屆冠軍因此在分組賽階段遭到淘汰,並且很可能在今年卡達出現同樣的結局,接下來將對上西班牙和哥斯大黎加的關鍵比賽。

承認弗里克的球隊「搞砸了」,《Kicker踢球者》也嚴厲批評了德國隊在下半場的表現,而《圖片報》也加入了這一行列,稱這場失利是一場「慘敗」,《圖片報》在失利後寫道:「這場慘敗讓人想起2018年在俄羅斯舉行的激烈比賽,德國隊首戰以0比1輸給了墨西哥隊,最終並首次難分組賽被淘汰出局。」

在上半場點球1比0領先後,德國隊的強度有所下降,因為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和京多安錯失了幾次擴大領先優勢的良機,這場失利意味著弗里克的球隊不能在周日對陣西班牙的比賽中失利,否則他們將在分組賽中再次面臨淘汰。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官方與球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