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不死戰士回來了! 各進1球不算丹麥、突尼西亞握手言和

丹麥和突尼西亞握手言和。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去年6月在歐洲國家盃中首役心臟驟停的丹麥隊長艾歷克森(Christian Eriksen),今依舊佩帶著隊長臂章領軍丹麥D組首戰對上突尼西亞,在雙方上下半場各有一次進球不算下,丹麥0比0逼和突尼西亞,也是今年卡達世界盃的第一場沒有進球的比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丹麥雖然在去年歐洲國家盃苜戰就遭遇艾歷克森心臟驟停的意外,但球隊卻是一路闖進4球才在延長賽以1比2負於英格蘭,而且接著在歐洲區會外賽還一路踢下9連勝僅失1球提前拿到會內賽門票,只有最後一輪陣容大輪調後才被蘇格蘭打進2球;反之,突尼西亞相對在非洲區最後階段兩回合1比0比數打敗馬利取得會內賽門票。

不死隊長艾歷克森重回大賽。摘自官方推特

雖然近看戰績,丹麥更優於突尼西亞,但今主打343陣型的突尼西亞一開始卻打的非常自信,用硬朗的身材與丹麥對撞,在第23分鐘時,突尼西亞在丹麥超級聯賽踢球的傑巴里(I. Jebali)嘗試反越位進球,但最終還是被判越位進球不算,雙方在上半場都沒有明顯的進球機會,上半場雙方以0比0平手。

下半場,丹麥靠著強悍的體力慢慢取得場上的主控優勢,在第55分鐘,丹麥右翼突破傳中斯科夫奧爾森(A. Skov Olsen)進球,但還是被判越位進球不算,終場雙方還是都沒能進球,雙方以0比0平手收場。

 

賽後統計,丹麥控時間50%優於突尼西亞的35%,雙方各有12次射門,但丹麥有6次射正優於突尼西亞全場僅有唯一的1次射正。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快報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