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我有防彈,我穿鐵甲!」 C.羅專訪後首度霸氣回應「別再問隊友關於我的事」

C.羅納度要媒體專注於世界盃上。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前往卡達前接受專訪後,引起軒然大波的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首次對外公開霸氣回應,「我有防彈,我穿鐵甲!我並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同時,C.羅也要媒體別再問隊友有關他的事,「這樣我會很不高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位希望在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上帶領他的國家在卡達獲得榮耀的前鋒,今站出來捍衛他先前引起爭議的採訪,一度被球迷認為撕裂了曼聯。在與摩根(Piers Morgan)長達90分鐘的專訪中,C.羅提出了多項指控,透露他不尊重主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並指責曼聯背叛了他。

在世界盃前夕,他的採訪佔據了媒體的主要版面,但他很快要求媒體停止詢問隊友,因為他希望專注於比賽。

 

「時機總是時機,」他在周一意外露面中說:「從你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我們如何選擇時機。 有時你寫真話,有時你寫謊言。我不必擔心別人怎麼想。我想說話的時候就說話。每個人都知道我是誰,我相信什麼。他們從我 11 歲起就在 [這裡] 認識我。他們不會受到人們對我的評論所影響。」

「氣氛非常好,沒問題,我們完全專注。你可以不要談論我來提供幫助。我是完全防彈和穿上鐵甲的。 但如果你問其他球員關於C.羅的事,我會很不高興。 但如果你想問他關於世界盃和球隊的問題,那就儘管問。」

葡萄牙的世界盃首戰嬰到25日才開始,屆時他們將在H組迎戰加納,但媒體注目的焦點大部分都涉及對C.羅俱樂部未來的猜測,而不是他國家隊的前景。

許多人指出,在抵達葡萄牙訓練營時,他與曼聯同事布魯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明顯冷淡的問候是訓練營內部摩擦的跡象。

 

C.羅周一也談到了這一特殊事件,他說:「我們只是在玩耍——我們關係很好。 他的飛機晚點了,我問他,『你是坐船來的嗎?我在閒逛』,我與坎塞洛(João Cancelo)相同。他在練習時很傷心。我說,『醒醒,來吧,你有這個!』 你這邊的另一個爭議。」

費南德斯——本賽季曼聯的主要隊長——此前否認國家隊內部存在任何分歧,並表示:「我沒有讀過採訪,所以我對此表示同意。正如我之前所說,現在是國家隊,是葡萄牙。」

「我對他說,教練強調是『我們』,我想自從我 2017 年來到國家隊後,他就強調了這一點,他的腦海裡仍然很清楚。」B.費說:「這裡最主要的是國家隊,還有我們,所以我們必須專注於世界盃,因為世界盃不會每次都來,你沒有太多機會參加世界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C.羅很幸運能出場五次,這將是他第五次參加世界盃,所以每個人都為此做好了準備,每個人都想為球隊付出最好的。」B.費說。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球員爭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