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柯佳慧致勝轟 嘉南鷹總冠軍戰三連勝聽牌

柯佳慧開轟助嘉南鷹奪勝。(圖/中華壘協提供)

第七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20日的第二場比賽,福添福嘉南鷹靠著柯佳慧敲出致勝全壘打,以2比1擊敗新世紀黃蜂,取得系列戰三連勝、率先聽牌,下週日(27日)將在高雄分出勝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總冠軍戰G4之前,黃蜂和嘉南鷹都手握2勝,因此此役相當重要,奪勝的隊伍將率先聽牌,兩隊都派出王牌投手登板,由黃蜂的蔡珈蓁對上嘉南鷹的柯夏愛。

柯夏愛、柯佳慧都是奪勝功臣。(圖/中華壘協提供)

 

黃蜂首局就有沈嘉玟轟出陽春砲,不過嘉南鷹都下半局隨即靠著戰術追平,雙方就以1比1陷入僵局,直到6局下,嘉南鷹靠著柯佳慧轟出關鍵陽春彈,最終以2比1勝出,取得三連勝。

 

因為上下半季冠軍,黃蜂在總冠軍戰先握有1勝優勢,隨即又在G1拿下勝利,但要尋求三連霸的嘉南鷹不願輕易認輸,從G2開始連三場拿下勝利、戰績反超,只要再拿一勝就能奪冠。

 

接下來的G5甚至G6,將在週日(20日)移師高雄鳳新球場進行。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