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通靈駱駝預測「三獅軍團」 首戰結果 主人:牠永遠是對的

神駝力挺英格蘭可以獲勝。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前有章魚哥保羅,後有通靈駱駝米莉」,近日這隻神奇駱駝出手預測,分析英格蘭在B組首戰對上伊朗的結果,堅信三獅軍團可以成功戰勝伊朗拿下勝利,讓英格蘭球迷鬆了一口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通靈駱駝米莉近日對英格蘭和伊朗比賽進行預測,主人先將兩國旗幟擺放在牠眼前,隨後米莉毫不由於走向英格蘭國旗,直接預測比賽結果,牠的主人也補充,每次放兩對國旗的時候,米莉都毫不猶豫走向英格蘭國旗,從來沒有變過。

至於卡達和厄瓜多的比賽結果為何?駱駝米莉則認為,贏家會是厄瓜多,對於東道主卡達來說,駱駝在當地有非常特殊的地位,除了在沙漠中幫助人們移動外,卡達還時常會辦駱駝競速比賽。

對於駱駝米莉的預測,主人強調絕對不會錯,這次世界盃足球賽,米莉的預測會讓大家嚇一跳,他還說道「米莉的意志力很堅強,可以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吃飯,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生活非常有規律,'我相信米莉絕對有能力可以預測世足賽結果。」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運彩大擂台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