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悲劇!昔國聯MVP、美聯全壘打王都被拋棄 黯然投身自由身

昔日國聯MVP貝林格(Cody Bellinger,左)以及前年美聯全壘打王沃特(Luke Voit)都成為自由人。合成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適逢不換約的截止日,自然會有一些球員因各種因素被自家球隊拋棄,而在今天的不被續約名單之中,分別看到昔日國聯MVP貝林格(Cody Bellinger)以及前年美聯全壘打王沃特(Luke Voit)的身影,兩人都因為薪水過高,球團才決定忍痛拋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貝林格2019年打出生涯年,單季47轟、115分打點外帶11次盜壘成功,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拿下國聯MVP,同時斬獲銀棒獎、金手套,成為該年個人獎項的最大贏家,不過從那之後,他的表現一落千丈,,3個賽季包含肩膀、背闊肌和下半身都有傷是,僅繳出2成03打擊率、41轟的成績單,全壘打產量比他在MVP年還少。

貝林格今年預計可透過薪資仲裁拿到1810萬美元的年薪,不過考量他的傷病史及表現,這個價碼絕對是不符合身價的,於是道奇今天忍痛做出決定,不與他續約,讓他投身自由市場。

另外,在今天不獲續約的名單中,也包含2020年縮短賽季拿下美聯全壘打王的沃特,他在今年年初被紐約洋基交易至聖地牙哥教士,之後又在季中被送往華盛頓國民,整季下來雖也打出22轟,但打擊率僅2成26、單季吞下179次三振,可以說是新一代盲砲,考量到他明年年薪有望達820萬美元,國民或許認為這個價碼過高,最後才決定不與他續約,讓他投身自由市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