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史努比野餐派對登場!! 台灣限定「野餐系列」預購開跑

全台首場SNOOPY 野餐派對 一起過聖誕就能獲得SNOOPY獨家限量商品。官方提供

1950年代火紅到現今的《Peanuts》,以可愛的畫風與故事風靡全球!而全球首場以SNOOPY為主題的戶外野餐派對將在12/24落腳在高雄中央公園,搭配主題活動更推出了「台灣限定」的SNOOPY野餐系列,消息一出便許多等待已久史努比迷們紛紛引頸期盼。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不只周邊搶手 活動VIP席次更熱門

這次搭配SNOOPY主題推出的周邊,在預購前就在SNOOPY社群中造成轟動,而除了野餐主題周邊商品搶手以外,這次的活動也把中央公園分為不同的史努比主題區,VIP席次更與網美野餐佈置「璐露野」合作,配著當天有趣的活動和中央公園大草地的風景,邀您呼朋引伴,攜兒女一同沉浸在城市綠蔭,讓自己的生活森呼吸。在不同主題的野餐區,留下值得紀念的合照;暢玩各式互動的遊戲內容,創造最獨特難忘的聖誕回憶。

線上線下無時差開跑

值得關注的是,這次除了實體活動外,也推出了線上版本,讓屬於自組野餐或者是想居家野餐的粉絲們,可以透過觀看直播的方式,無時差的和其他志同道合的SNOOPY迷一起感受歡聚的氛圍,即便不在活動現場也能一起度過充滿滿滿SNOOPY的平安夜!!

活動就該有趣 打造全新感受

主辦單位傑迪斯行銷公司執行長于玲燕表示,這次的活動因為史無前例,因此與品牌方溝通許久,所幸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可以讓活動順利發生,而對於行銷公司來說,我們希望可以把活動歸回本質,讓每一個粉絲都能享受在「專屬於自己和SNOOPY的時光裡」。如果你還沒想好聖誕節該怎麼渡過,那就一起來到SNOOPY野餐趣,充滿歡樂魔力的SNOOPY野餐日,滿滿的花生家族讓我們樂在其中、FUN肆喧鬧,一起聖誕不剩單!

預購資訊

「台灣限定聖誕線上野餐組」

「SNOOPY野餐趣實體活動組」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