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缺陣洛佩茲25分 公鹿掃雷霆開季9連勝不敗

洛佩茲(右)扛下字母哥的進攻重任,攻下25分助公鹿輕取雷霆9連勝。(法新社)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膝傷缺陣,沒差!公鹿主場以108-94輕取雷霆,開季9連勝保持不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公鹿當家中鋒洛佩茲(Brook Lopez)發揮出色,扛下字母哥的進攻重任,上場不到24分鐘,16投10中、三分9投4中,攻下賽季新高的25分。公鹿有6人得分上雙,霍樂迪(Jrue Holiday)10分6籃板13助攻。

雷霆兩連敗,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表現平平,全場16投7中、得18分3助攻,開季連7場20+的氣勢就此戛然而止。

雖然沒有字母哥,公鹿實力仍高出雷霆一籌,次節攻下33分,上半場以67-53取得領先優勢。雷霆下半場火力減弱,末節只得15分,公鹿輕鬆拿下勝利。

開季9連勝,公鹿也是聯盟唯一不敗的球隊,繼續刷新隊史開季連勝紀錄。

「就是有些興奮,」洛佩茲賽後談到字母球的傷缺,「他可以好好休養,我們得到變更好的機會,看看沒有他在場上,可以如何打得更好。」

公鹿後衛卡特(Jevon Carter)這場表現出色,投12中6,三分投9中5,得到18分,總教練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說:「卡特第三節找到手感。事實上,我必須把他留在場上。球員找到手感很棒,籃框看上去都變寬大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