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出勤制止鬥毆發現反應不夠 格鬥戰警5年練就好身手KO外籍猛將

格鬥戰警警員警員鄧評允轟倒洋將獲勝。大會提供

【詹健全/台北報導】WOTD -ETD08今在紅館進行的「鐵籠搏擊」壓軸賽中,在紅館旁松山分局的警員鄧評允過去在值勤制止鬥毆時發現反應太慢,5年來經過苦練格鬥,今在首局二度擊退美國外籍猛將後提前拿下勝利,鄧評允也希望能有更多警察同仁一同來參與格鬥訓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格鬥戰警」鄧評允vs.美國「獵牙士」范丹龍(Daniel O’Rourke)之戰,鄧評允剛好是比賽地點台北紅館旁松山分局的警員,因為5年前在三重分局執勤時在處理KTV鬥毆事件時被推倒後,發現自己現場反應不足後開始去學習格鬥,5月起擔任分局的警察戰技訓練助教,今年7月第一次去參加全國泰拳賽,就三度撂倒有職業賽經驗的「法老王阿莫」Mohamed Essa拿到冠軍。

警員鄧評允(右)與范丹龍互轟。大會提供

但代表TMMA/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出賽的鄧評允今對手是在WOTD-ETD系列綜合格鬥賽事擊敗多位強勁對手、首次改變挑戰「鐵籠搏擊」的美國猛將范丹龍,兩人在第一回合就互相換拳猛轟,鄧評允先是被擊倒,但他立刻重新站起來後就連續二度擊倒范丹龍,提前被裁判中止比賽獲勝,鄧評允說:「很意外,畢竟對手近十年來幾乎沒輸過!」。

學習格鬥4年多的鄧評允很得意的說:「現在執勤時反應真得變的很好,面對外面的突發狀況都可以全身而退,我也很期待有更多的警察同仁都可以來加入!」鄧評允也要求自己要不斷精進,每天利用下班零碎時間至少進行1個半鐘頭的訓練,他說:「我當然自己也要更加精進,這樣才能把相關的動作傳授給同仁,好讓大家在面對外面突發事件時可以因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技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