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史上第一次!把國際賽變台灣賽 保加利亞未來賽台將5項金銀全都包

中租、亞柏和合庫球員聯手壟斷保加利亞未來系列賽。大會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再創歷史紀錄!中租、亞柏和合庫球員竟然聯手把在保加利亞索菲亞舉行的保加利亞未來系列賽變成台灣排名賽,包辦所有包括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金牌戰,總計台將共奪下5金5銀8銅的可怕成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男單金包銀銅。大會提供

女單鄉一樣金包銀銅。大會提供

男單合庫選手的天下,王柏崴以21比11、21比17打打敗隊友黃鈺,黃昱豈奪銅;女單則是亞柏的天下,林思雲以21比14、21比15打敗隊友黃宥薰摘金,中租黃瀞平奪銅。

男雙金銀銅全包。大會提供

男雙則由剛在排名賽奪冠的中租組合江建葦/吳軒毅對上合庫的楊明哲/邱相傑,最終由江建葦/吳軒毅以21比17、18比21和22比20奪金,楊明哲/邱相傑銀牌,李佳翰 /廖晁邦和林秉緯/陳宇哲奪銅。

女雙只讓出一銅。大會提供

女雙金牌戰也是中租、合庫對決的戲碼,最終由合庫劉巧雲/江郁喬以21比16、22比20打敗中租吳孟真/林芷均奪金,林思雲/黃宥薰奪銅。

混雙金銀銅昂被台將包辦。大會提供

混雙則是合庫選手金包銀,邱相傑/林篠敏以21比16、21比10打敗廖晁邦/劉巧芸,中租組合秉緯/林芷均、吳軒毅/詹又蓁包2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