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年薪13億投成這樣? 大都會薛澤被球迷噓爆

大都會推出薛澤(Max Scherzer)被打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這是雙方國聯外卡賽系列賽首戰,大都會推出薛澤(Max Scherzer)先發登板,豈料卻遭到教士打線教訓一番,主投4.2局就挨了4支全壘打,堪稱是他季後賽生涯最慘的一場比賽,即便他今年例行賽替大都會立下多少汗馬功勞,但無情的紐約球迷,仍在他退場時給予海量的噓聲。

薛澤今天先發對上教士只投了4.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單場狂失7分,其中包含貝爾(Josh Bell)兩分砲、葛里遜(Trent Grisham)陽春砲、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三分砲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陽春砲,這是他季後賽生涯最慘的一場比賽,同時也是季後賽史上第二位單場挨4轟、失7分投手,上一位是1939年的湯普森(Gene Thompson)。

 

薛澤今年賽季前和大都會簽下一張3年1.3億美元合約,例行賽也繳出11勝5敗、防禦率2.29的亮眼成績,但紐約球迷不管,今天投出這樣的內容似乎讓他們無法接受,所以當薛澤退場時,大都會主場便響起了無情的噓聲,甚至有一些球迷在7局時就直接離開球場,似乎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無法接受。

 

這場比賽大都會以1-7落敗,國聯外卡系列賽處於0-1落後,再輸1場就得打包回家;薛澤賽後接受訪問時就說:「棒球可以帶你到高點中的最高點,也可以帶你到低點中的最低點,現在就是低點中的低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