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蒙斯明戰76人迎籃網生涯首秀 奈許:我對他充滿信心!

西蒙斯明戰舊主76人的同時,也將迎來他籃網生涯的首秀。(法新社資料照)

籃網隊官方宣布,西蒙斯(Ben Simmons)將在明天主場對76人的熱身賽,迎來籃網生涯的首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自從上賽季中期被76人交易至籃網後,西蒙斯還沒有為籃網出戰過。目前的情况是,西蒙斯在訓練營表現不俗,而且個人身體狀態很棒。

「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了,背傷不再對我造成困擾。」西蒙斯在訓練營時表示,「現在我的身體狀態很好,這讓我對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充滿期待。我知道球隊需要我,上場之後我可以幫助球隊做很多工作,我可以打1號,也可以打5號,只要能幫助球隊贏得比賽,我一點都不介意自己在場上的位置。」

「這對我來說很有趣,我對他(西蒙斯)的比賽充滿信心,」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表示,「他是個充滿活力,並且獨特的球員。在訓練場上,他為比賽做了很多準備工作。」

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周在接受采訪時曾表示,他希望打滿4場熱身賽。奈許今天回應說:「是的,那會很棒!如果KD的身體狀態感覺很好,我們就能打出屬於自己的比賽。」

籃網主場對戰76人,也是KD、厄文(Kyrie Irving)和西蒙斯組成的新三巨頭首次聯手出擊,成效就看他們能否經得起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等組合的考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