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年冠軍是誰? 球員民調「看好國聯完成四連霸」

有39.5%的球員認為洛杉磯道奇可以奪冠。摘自道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The Athletic》最近針對各項大聯盟時事,向將近200名球員做民意調查,當中詢問到誰最有機會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最被看好奪冠的球隊,無疑是洛杉磯道奇,然而在這份民調當中,有75%的球員看好國聯球隊舉起金盃,若最終結局真的是這樣,將會是國聯球隊的四連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The Athletic》日前分享一份民調,詢問了近200名球員,看好哪支球隊奪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而在詢問球員時也請他們剔除掉自己的球隊,因此相對具有公正性,當中發現,有39.5%的球員認為洛杉磯道奇可以奪冠,另外看好亞特蘭大勇士奪下二連霸的有21.7%、紐約大都會為14.5%,換句話說,有約75%的球員看好國聯球隊奪冠。

在今天之前,道奇賽季拿下108勝,可以說是勢不可擋,看好道奇奪冠的球員說道:「道奇陣容沒有任何漏洞,從投球、打擊到守備,他們都能做到」、「我不想說會是道奇,真的不想,但我得說道奇隊。」

至於美聯球隊,有10.5%的球員看好休士頓太空人奪冠,另外有獲得至少2張以上選票的球隊,包含聖路易紅雀、西雅圖水手以及紐約洋基。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今年再由國聯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那近4年的冠軍金盃都會獎落國聯球隊,而距離上一次國聯球隊完成四連霸,要追溯至1979年至1982年間,當時依序由匹茲堡海盜、費城費城人、道奇以及紅雀奪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