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甜心》從小學三年級就想當體育主播最後圓夢 Rose張良瑜最欣賞Kawhi Leonard的強大主宰力

東森新聞主播、【賽後常來坐】、【體壇觀測站】的主持人Rose張良瑜。球關注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球關注(以下簡稱球)「球甜心」單元以介紹愛運動的正妹為出發點,讓大家在陽光汗臭味下,也能有「新鮮空氣」深呼吸。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球甜心能見度非常高,只要是喜歡運動熱愛運動的朋友們,都有可能在螢幕上看到她,她就是東森新聞主播、【賽後常來坐】、【體壇觀測站】的主持人Rose張良瑜!


球: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體育播報?是如何對其產生興趣?

Rose:去年受邀擔任網路籃球節目主持人,和大家聊職籃、說體育,爾後轉戰Eleven sports體育台播報國內外體育,都獲得不錯的點閱及收視。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看籃球比賽,那時候就對體育主播這個職位情有獨鍾,大學開始終於有機會接觸,一步一腳印踏入這個產業。


球:當主播到現在,在轉播時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或是尷尬的事情?

Rose:播報五年我碰過最尷尬的,是蒼蠅飛進嘴巴!但是播報中不可能說停就停,只能鎮定繼續播完。偏偏那一則稿頭大約20來秒,我講第一句蒼蠅就飛進來了,所以牠大概在我的嘴巴停留了將近有10幾秒⋯一進帶馬上迅速漱口,下播第一時間衝廁所猛力刷牙


球:最喜歡的球員或運動員(國內外各舉一個) ? 原因 ?

Rose:國內最喜歡PLG台北富邦勇士的周桂羽。一方面是因為從他在南湖就一直看到現在,一方面是因為他經歷轉型的陣痛,仍然沒有怨言,默默耕耘精進自己,我相當佩服;國外的話最喜歡NBA快艇的Kawhi Leonard,因為先前在暴龍看他完全宰制比賽,爆發力十足!但是這一年因傷一直無法出賽,希望能趕快看到他回歸!


球:如果要推薦大家去看比賽,會推薦哪種比賽以及原因 ?

Rose:我推薦職籃PLG和T1,雖然大家會說國內籃球市場飽和甚至過剩,但是我認為分久必合,趁現在這個機會能進場看看選手們為了勝利拚到最後一秒的堅持,這是國內籃球前所未有的盛況。

Rose張良瑜 : https://www.instagram.com/rose__0424/

?老司機我還沒上車啊,更多美女圖/梗圖都在這裡➡️ https://bit.ly/3Td3FKx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