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8局10K…差一步締造歷史紀錄! 大谷翔平:去年拿MVP,但今年打更好

大谷翔平8局10K…差一步締造歷史紀錄! 摘自MLB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推出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此戰他一度上演7.2局無安打比賽,可惜還是被奧克蘭運動家打者敲出安打,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比賽過後,他只差1局就可以達標單季162局的投球局數,距離成為史上首位完成「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數」的球員,剩下最後一哩路。

 

大谷翔平今天投球表現優異,雖然首局首打席保送坎普(Tony Kemp),但接下來連續解決22名打者,直到8局上半兩出局對上卡佩爾(Conner Capel),才被對手敲出游擊方向安打,接著又被賈西亞(Dermis Garcia)敲出一壘安打,但他仍讓下一棒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局面。

 

大谷翔平此戰主投8局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全場送出10次三振,賽後他的防禦率也下修至2.35,這場比賽天使以4-2收下勝利,他也進帳賽季第15勝,另外本季的投球局數也累積至161局,只差1局就能成為史上首位完成「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數」的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超狂的表現。摘自MLB推特

綜觀大谷翔平今天的表現,投球上15勝8敗、防禦率2.35,送出213次三振;打擊上繳出34轟、94分打點以及11次盜壘成功的表現,整體表現比去年好,他賽後受訪時也說道:「整體來說,我無疑覺得這個賽季表現第更好,投球數據更優異,在經歷了去年之後,我只是更加自信地打球,我知道我自己去年拿了MVP,但我覺得我今年有一個更好的賽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