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訓練營第2天西蒙斯展新火力 奈許:新賽季會改變一些戰術

籃網訓練營第2天,西蒙斯展現新進攻武器—跳投。(法新社資料照)

籃網官方貼出球隊訓練營第2天的比賽影片,「聽說你們想看一些訓練的集錦……。」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值得一提,影片中西蒙斯(Ben Simmons)罕見地命中一記低位的翻身跳投。

「他(西蒙斯)做了很多其他的事情。」對於,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表示,不在乎這位全明星球員能否命中跳投,「非常獨特,這就是本(西蒙斯)的偉大之處,這就是為什麽我不在乎他是否能為球隊命中跳投。歡迎他這麽做,但這並不是他的特別之處,也不是我們所需要的。」

「對我們球隊來說,他是一個很好的補充,他的多才多藝讓人難以置信。」奈許繼續說:「他是個很棒的掩護人,有了不起的視野。他能够利用體型和速度推動快攻,找到防守的漏洞。所以他很適合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他能讓比賽變得容易一點。」

在球場另一端,奈許認為西蒙斯也能給球隊帶來幫助,「他肯定能在防守端給我們帶來幫助,保護籃板。他的體型也是我們團隊整體所欠缺的。」

「我們會改變我們的一些戰術策略。我覺得我們做了一些改善。」奈許表示,助教科科史科夫(Igor Kokoskov)是戰術大師,「科科史科夫是一部很棒的進攻百科全書。當初在太陽,他是我的助教,我們合作很多年,那是段美好的經歷。他已經在聯盟待了25年了。」

奈許還談到小柯瑞(Seth Curry)的傷勢,已經為例行賽開始做好準備,希望他能出戰最後一場熱身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