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奧特羅開箱平穩!林書逸火力相挺 李振昌重拾救援角色再煮泡麵

新洋投奧特羅開箱。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28日)在主場迎戰樂天桃猿,新洋投奧特羅開箱表現平穩,靠著打線單局灌4分逆轉戰局,終場中信就以5比2擊敗樂天,雙方在下半季還有2場勝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奧特羅今天先發主投5.2局、85球,被敲5支安打,包含林泓育的一發陽春全壘打,送出1次三振,有2次保送,丟2分自責分。

此戰樂天首局就靠著林泓育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4局上林泓育再掃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樂天2比0領先。

不過中信4局下開始反攻,2出局後陳子豪、陳文杰選到保送,林書逸敲出安打追回1分。

林書逸。中信兄弟提供

5局下中信攻勢再起,岳東華敲出安打,靠短打推進上二壘,江坤宇敲出安打,王威晨高飛犧牲打幫助中信追平。

接著許基宏打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陳子豪也打出1分打點安打,林書逸再補上安打,將比數拉開到5比2。

9局中信沒有派出呂彥青登板救援,而是派出原守護神李振昌,他只用10球就讓樂天3上3下,守住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