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躋身內衣男模行列! 孫興慜成Calvin Klein的南韓代言人秀結實身材

孫興慜(中)也.為內衣名牌展現結實材。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接拍內衣褲廣告似乎已經是大咖球星的必要條件之一,如今托特納姆熱刺隊的孫興慜是最新一位與Calvin Klein簽約的足球明星,他在家鄉南韓成為了該公司的代言人,孫興慜也在廣告中寬衣解帶大方展現他的結實身材。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本賽季開局艱難後,孫興慜終於在托特納姆熱刺隊18日比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同時也讓他的內衣系列,他以Calvin Klein大使的身份正式亮相。

這位 30 歲的年輕人將代表南韓的時尚品牌,他很高興能擔任這個角色。「多年來,Calvin Klein 的產品在我的衣櫥裡一直佔據著特殊的位置,所以我們的合作是天作之合。」他在一份聲明中說。

「和世界各地的許多人一樣,我不斷受到品牌標誌性活動的啟發,所以成為一個品牌的代言人既令人興奮又超現實。」孫與慜說。

孫興慜秀結實的身材。摘自推特

通過與Calvin Klein達成協議,孫興慜正在追隨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永貝里(Freddie Ljungberg)等球星的腳步,他們在職業生涯中也為公司做過內褲模特兒。

這位南韓隊長的狀態在本賽季初看起來確實很糟糕,但在國際比賽日之前托特納姆熱刺 6-2 戰勝萊斯特城的比賽中,他恢復了最佳狀態。

在本賽季連續八場比賽沒有進球後,他在半小時的比賽中替補出場,並在13 分鐘的時間內上演了毀滅性的帽子戲法。

孫興慜成Calvin Klein的南韓代言人。摘自推特

孫興慜成為第一個在英超聯賽中替補上演帽子戲法的熱刺球員,也是自2015年以來第一個在頂級聯賽中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

「讓這個級別的球員坐在替補席上,這意味著我可以在一瞬間改變比賽。這對我們來說是正確的道路。」經理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說:「今天輪換是孫興慜,但在下一輪我們連續12場比賽時,其他球員將參與其中。」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