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爬樓梯都不行! 「球哥」膝蓋動刀好無奈:一彎曲就感覺無力

芝加哥公牛後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二度動刀。摘自公牛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後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曾在今年1月份動了左膝手術,不落術後恢復狀況不理想,接下來又要再動一次手術,鮑爾今(28日)接受訪問時就提到,他在上樓梯時,膝蓋仍會感到有些疼痛,特別是在某個角度下,膝蓋是沒有力氣的。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鮑爾今年1月動了左膝半月板手術,導致他賽季報銷,而公牛在自從他缺席一路到賽季結束,戰績僅有19勝23敗,即便休養了大半年,接下來又要迎來新的賽季,但他的復原情況未見好轉,明天又將去動第二次的膝蓋手術,並在術後4至6周接受評估。

鮑爾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自己膝蓋尚未復原,就連在上樓梯時都會覺得疼痛,他說:「我不能跑也不能跳。當我的膝蓋彎曲時,有一個範圍,大約是30度至60度,我就好像沒了力量,也沒辦法出力,在我能做這些事情之前,我不能打球,我情況正在好轉,但還沒有達到我可以出去全速奔跑或跳躍的地步,所以下一步是動手術。」

鮑爾上賽季效力公牛,場均繳出13分、5.4籃板以及5.1助攻的成績單,不過只打了35場賽季就提前報銷,出賽數他是生涯新低,如今他再次動刀,也意味著他將缺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