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將老射手博揚送至活塞 換來奧利尼克和塞本李

爵士將老射手博揚(左)送至活塞。(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爵士送走他們的射手博揚(Bojan Bogdanovic),換來活塞的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和塞本李(Saben Lee)。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休季,爵士接連交易,相繼送走兩大主將戈貝爾(Rudy Gobert)和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開啟球隊的重建。有消息說,爵士為了把把博揚、康利(Mike Conley)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等老將送走,寧願把年輕後衛比斯利(Malik Beasley)放入名單中。

湖人曾猛烈追求博揚、克拉克森,但爵士已和活塞談判,準備送走博揚,換來活塞的奧利尼克和部分現金,很快就落實。著名NBA薪資專家馬克思(Bobby Marks)報導,爵士與活塞的交易中沒有得到選秀權,只收到68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同時將球隊的總薪資降到豪華稅起征線以下的690萬美元。

33歲的博揚-博格達諾維奇,上季為爵士先發出戰69場,場均得18.1分4.3籃板1.7助攻,三分命中率38.7%。在剛剛結束的歐錦賽中,他為克羅埃西亞隊場均貢獻19.2分5.2籃板1.7助攻。

奧利尼克,31歲,去年休賽期與活塞簽約,以活塞替補中鋒出賽,上季場均貢獻13.5分7.0籃板2.9助攻1.1抄截。

23歲的薩本-李,身高188公分,控球後衛,2020年選秀會被活塞以38順位選中,年輕有天賦的得分手,傳球和組織也不錯。上季場均得5.6分2.4籃板2.9助攻1.0抄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