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法官」平貝比魯斯紀錄! 幸運球迷接到紀念球:明年回來好嗎?

紐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賽季第60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此戰「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賽季第60轟,加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9局下半的再見滿貫砲,最終以9-8完成超級大逆轉,值得一提的是,賈吉現在只差1轟就能追平馬里斯(Roger Maris)的美聯全壘打單季紀錄。

洋基此戰9局下半時,一度以4-8落後,不過首名上場打者賈吉隨即敲出陽春砲,之後洋基靠著2支安打及1次保送將壘包填滿,之後史丹頓再敲出再見滿貫砲,幫助洋基以9-8完成逆轉勝。

 

賈吉此戰敲出賽季第60轟,追平貝比魯斯單季60轟的成績,距離馬里斯61轟的美聯單季最多轟,只差1支就能平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球的球迷,是1位20歲年輕人麥可(Michael Kessler),他今天在比賽開打前才決定要來看這場比賽,沒想到就接到這顆全壘打球,他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非常興奮,當下那球飛到牛棚頂部,彈到一個人的手,他見狀馬上伸手去抓球;被問到等等見到賈吉時會跟對方說甚麼?他說:「希望明年能夠回來幫助球隊,你是這個球隊的核心和靈魂。」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洋基「法官」平貝比魯斯紀錄。摘自洋基推特

麥可將這顆紀念球歸還給賈吉,同時從對方手中獲得一顆簽名球及簽名球棒,而他的同行友人也拿到一顆簽名球。

雖然賈吉這顆60轟紀念球,拿去拍賣的話金額可能會落在5萬美元到50萬美元之間,但麥可卻想將這顆球歸還給球員,因為他認為,這是屬於賈吉的回憶,也藉此感謝賈吉為球隊的付出,他說:「我只是想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