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不再問天!婚後二度關鍵時刻先發都奪勝 陳仕朋生日先發奪勝:獻給媽媽

陳仕朋先發奪勝。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陳仕朋今(20日)生日當天先發,是史上第39位在生日時先發的投手,過去投手生日時先發戰績是16勝16敗,今天在隊友力挺下,陳仕朋拿下本季第6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仕朋在今年8月初登記結婚,老婆生日隔天的9月10日他先發登板,主投6.2局丟2分,拿下勝投,賽後他也將勝投獻給太太。

今天先發遇到陳仕朋自己的生日,主投6局,用88球,被敲5安打,有5次三振,丟1分,拿下本季第6勝。

此戰2局下富邦在1出局後展開攻勢,高國麟、辛元旭連續二壘安打攻下1分,2出局後于森旭補上二壘安打敲1分,王勝偉打出安打有1分打點。

6局上味全靠著新洋砲谷德溫安打追回1分,8局時再度靠著谷德溫的高飛犧牲打追到1分差,但最終仍沒有機會逆轉。

拿下勝投的陳仕朋也是單場MVP,他表示,很開心剛好在生日為球隊貢獻拿下勝投,談到與捕手戴培峰的搭配,他說:「沒什麼特別的,就一樣開會,交換彼此意見,說了一下今天想要怎麼投,最重要的是在場上的應變。」

上一次陳仕朋勝投時提到,將勝投獻給前一天生日的老婆,而這一勝他說:「這一勝要送給媽媽,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最後老婆也現身獻花給陳仕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