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以行動支持台灣五人制 雲豹跨足 FS1 聯賽冠名贊助台北隊

五人制 FS1 聯賽台北隊,雲豹能源科技創辦人張建偉(右三)。(圖: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提供)

首屆五人制 FS1 聯賽目前已有 9 支縣市隊伍響應,長年支持台灣體育運動的雲豹能源科技,繼 2021 年成立職業籃球桃園雲豹隊,再跨足五人制足球,在今(20)日 FS1 聯賽隊伍成軍記者會上宣布冠名贊助台北隊,期望透過企業的力量,將經營職籃的相關經驗提供給第一年成立的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讓五人制在台灣發揚光大。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FS1 聯賽預計於明年 7 月展開為期 5 個月的賽程,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首任會長彭臺臨目標透過五人制讓足球全民化,成為台灣的主流運動,逐步朝職業建構方向邁進,目標成為賺錢的產業,進而帶動台灣足球,帶動體育產業。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正能量,雲豹能源致力於扎根基層足球,表達對 FS1 聯賽的支持與肯定,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隊」加入 FS1 聯賽,期待國內職業運動蓬勃發展。

雲豹能源科技創辦人、桃園雲豹隊執行長張建偉表示:「倡導體育活動一直是雲豹能源本質,過去沒有人推動成人五人制足球市場,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第一年推動,因此非常值得贊助,也將職籃的經驗提供給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

FS1 聯賽未來將朝向職業化模式發展,張建偉對此有很深的感觸,他說:「職業運動都需要同溫層,需要企業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能夠順利普及化,身為在台北的企業,盼透過贊助台北市隊,讓五人制足球發揚光大。」

FS1 聯賽不限制各縣市一隊報名,歡迎各縣市政府、企業共襄盛舉,組成第二支球隊加入聯賽,期待未來上演「同城德比」大戰,通過在地化、生活化,讓足球運動成為民眾生活的一部份,為台灣足球開創新樣貌。

雲豹能源科技創辦人張建偉。(圖: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