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向小威致敬! 提亞弗穿GOAT連身帽登場連小威都按讚分享

提亞弗4強穿著GOAT連身帽出賽向小威致敬。摘自美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國黑人球星提亞弗(Frances Tiafoe)今在美網男單4強穿上小威(Serena Williams)的GOAT連身帽出場,隱藏著向小威致意的用意,賽後連小威也感受到同胞球員的真心相挺,賽後也忍不住在IG限動上分享按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提亞弗在周五晚上在亞瑟·艾許體育場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的4強相遇時,穿著小威廉絲的連帽衫,這件特殊的衣服背面提到了小威的所有39個大滿貫冠軍頭銜以及她贏得這些冠軍的年份,但正面寫著“GOAT”(Greatest Of All Time,有史以來最偉大的)。

小威也分享提亞弗的出場照。摘自小威IG

40歲的傳奇球星小威在2022年美國公開賽第三輪失利後退休,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這位22號種子球員的照片。小威和提亞弗一起在圖片中標記了她的服裝品牌「S by Serena」。

提亞弗曾多次稱讚這位 23 次大滿貫冠軍得主,並稱讚她激勵他在孩提時代就開始從事這項運動。在第四輪擊敗納達爾(Rafael Nadal)之後,蒂亞福再次為小威歡呼,將她與喬丹(Michael Jordan)和伍茲(Tiger woods)同等級的球星。

 

提亞弗是唯一一位打入2022年美網4強的美國球員,無論男女。儘管他在周五晚上的五盤大戰中輸給了艾卡拉茲,但這位24歲的球員以一場成功的活動帶給網球界留下了恆久的印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