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現有的報價 湖人內部達成共識季前將不會交易威少

湖人不滿現有的報價,將不會在季前交易威少,先留隊查看。(法新社資料照)

距離湖人訓練營開始還不到20天,威少(Russell Westbrook)留隊幾乎已經成定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賽季,威少代表湖人出戰78場,場均18.5分7.4籃板7.1助攻,他與湖人打法不適配,尤其是三巨頭之間的搭配常失衡,導致湖人戰績不佳,結果連附加賽都沒有進入,無緣季後賽。

湖人新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多次和威少交流,重新家位威少的角色,希望他新賽季能够多防守,多打一些無球的進攻。

儘管,貝弗利(Patrick Beverley)的到來似乎將推動威少離隊,過去一段時間,圍繞威少的交易流言逐漸平息,湖人正在認真考慮新賽季留下他。

據ESPN記者文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在播客節目透露,「根據與我交談的高層透露,他們認為湖人內部已經得出結論,現在不會交易威斯布魯克,因為他們不滿意其他球隊提供的任何報價。下賽季的湖人將全力搭配陣容,看看最終會發生什麽。這就是高層們的想法。」

也就是說,在剩下的時間,湖人不會再嘗試送走威少,接下來將會全力嘗試搭配陣容,打造湖人的陣容和化學反應,盡力讓威少融入球隊的打法,然後再看看發生什麽。如果說威少能適應,那就最好,如果還是無法與球隊兼容,那麽會再次考慮在中期交易送走威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