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祝賀妳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 費德勒影片向小威傳達美好的退休訊息

小威與費德勒一直有深厚的友情。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小威(Serena Williams)結束了在今年美網最後一場比賽後,費德勒(Roger Federer)也自拍影片向小威祝賀「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並補充說她在網球比賽中取得的成就「令人難以置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嘿,Serena,我是羅傑。我想祝賀妳取得了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妳知道妳取得了什麼成就。我知道妳做了什麼,你知道它是什麼,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妳可能懷著複雜的心情離開這項為妳帶來一切甚至更多的精彩運動。」

「我祝妳和妳的家人一切順利。祝妳的球迷一切順利,我相信他們會非常想念妳,我就是其中之一。」費德勒在ATP的影片中說道。

 

費德勒還回憶1999年美網決賽小威以6比3、7比6打敗了偉大的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舉起了職業生涯的首個大滿貫冠軍,當時,費德勒還是特別熬夜在看這場比賽,「我回想起99年美國公開賽上你和辛吉斯比賽的時候。我熬夜看你奮戰,那是妳從那以後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的開始。」

「我認為未來對你來說將是美好的,」費德勒說。費德勒希望小威與比賽保持聯繫,並祝愿她在人生的下一個篇章中一切順利。「有空請回到網球界和這個大家庭!我們將永遠張開雙臂歡迎您,我們將永遠很高興再次見到您,所以請回來。現在,享受這一刻,享受美國公開賽。享受接下來幾週即將到來的一切,儘管我知道這對妳來說可能很難。」

「我在想你,你有我所有的尊重,我祝你未來一切順利。Serena保重。」費德勒總結道。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