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運彩要挹注更多運動發展基金 期待世足賽銷售額再翻 3 倍

運彩全新形象廣告發 布,奧運國手現身感謝國人一起挺體育。(台灣運彩提供)

台灣運彩在 1 日發表全新品牌形象廣告,也代表目前台灣運彩經營團隊宣示今年底招標的信心展現,去年運動彩券銷售達 466 億,今年還有 4 個月,年初設定目標突破 500 億,目前前三季已達 380 億,11 月世界盃足球賽是第四季和全年最主要衝高賽事標的,體育署調整更高目標到 550 億,運彩總經理林博泰謙虛帶有信心表示,努力達成交付目標,挹注更多運動發展基金讓選手得到更好的訓練與照顧。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二屆運彩最早經歷 2014 巴西世足賽,也是接手第一年立刻碰到最大賽事,世足帶來銷售額比第一屆運彩的 2010 南非世足賽多出 3 倍達到 24 億;接著 2018 年俄羅斯世足賽銷售額再翻近 3 倍到 70 億,如果以這個翻 3 倍比例,今年卡達世足賽期待會衝到 210 億。

4 年前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藉世足賽再衝高銷售額。(台灣運彩提供)

以本屆世足賽最保守預估銷售目標 120 億,加上前三季的 380 億已有 500 億,如果衝全年 550 億並非很難的任務,更何況以世足賽在台灣的熱度爆發力,120 億對運彩真的是基本低標門檻。

由於今年適逢運彩招標年,目前有意者都檯面下鴨子划水,程序是 10 月底完成投標收件,預計 12 月底前決定第三屆得標經營者,而世足賽的銷售額也是尋求衛冕的台灣運彩能否衛冕成功最關鍵戰役。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