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震撼彈!白襪總教練健康亮紅燈 宣布無限期離隊

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宣布無限期離隊。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白襪老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近期因健康問題,宣布將無限期離開球隊,根據外媒的報導,目前拉魯薩身體狀況仍在觀察中,目前還沒有透露詳細病因。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白襪在以7比9輸給堪薩斯皇家的比賽前夕,白襪球團突然發布新聞稿,表示現年77歲的白襪教練拉魯薩,在醫生的評估下不會參與之後的比賽,是否會在本賽季回歸不得而知,目前將由凱蘿 (Miguel Cairo)擔任代理總教練。

對於這樣的消息,白襪外野手希茲(Gavin Sheets)在受訪時說道「我很喜歡為拉魯薩效力,因為他教會我很多,對我來說是一位偉大的導師,向我展示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非常了不起,我希望能夠盡快看到他回歸。」

先前拉魯薩在場上的調度引起非常多的爭議,本季白襪64勝66敗,美聯中區排名第三,球隊表現不佳,目前拉魯薩因身體狀況有異狀暫時休息,也能看看代理總教練凱蘿能否和白襪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