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奧林匹亞辮子頭帶白珠 向老媽小威23年前美網冠軍致敬

小威女兒奧林匹亞的辮子頭向母親致意。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當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1999年美國公開賽上贏得17歲的第一座大滿貫冠軍時,她的頭髮上戴著白色的珠子。週一晚上,當小威在40歲時贏得2022年美國公開賽的第一場比賽時,她的女兒奧林匹亞(Olympia)在場邊,留著向媽媽致敬的髮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小威的女兒奧林匹亞非常搶鏡。法新社

「要麼是她戴珠子,要麼是我,所以……」小威在以 6比3、6比3 擊敗科薇妮奇(Danka Kovinic)後說道,微笑著結束了這個想法。「我想這樣做,但我只是沒有時間。」

 

小威在參加201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並贏得她的第23個大滿貫冠軍時,懷上了奧林匹亞。奧林匹亞於當年晚些時候出生,週四將滿5歲。

「是的,她喜歡,實際上,穿著它們。她要求經常戴珠子」小威說:「這實際上不是我的主意,但當她戴上它們時,我很高興。這對她來說很完美。」

奧林匹亞也非常受到注意。摘自美網推特

週一,奧林匹亞坐在亞瑟艾許體育場的小威廉絲球員包廂裡,有一次用相機拍照。她和她的父親——威廉姆斯的丈夫、Reddit 的聯合創始人奧哈尼安(Alexis Ohanian)——以及她的祖母——小威的媽媽普萊絲(Oracene Price)在一起。

賽後,小威在場上的儀式上慶祝了他漫長而有影響力的職業生涯,其中包括由歐普拉(Oprah Winfrey)講述的影片以及比莉金恩(Billie Jean King)的演講。最後,奧哈尼安還將奧林匹亞帶到了球場上。

「今晚,實際上,接近尾聲時,都是一個驚喜。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小威說:「我剛剛準備好接受場上採訪然後離開。」

小威曾表示,她已準備好從她的遊戲生涯中繼續前進,專注於生另一個孩子並追求她的商業利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