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小威生涯最終戰! 花式滑冰球衣加施華洛斯奇水晶閃亮登場

小威一出場,全部觀眾都起立向他致敬。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國當地周一晚上,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將在中央球場亞瑟艾許體育場閃亮登場,小威的全身上下當然也是經過贊助商的合力完成。

 

這位23次大滿貫得主推出了她的黑色NikeCourt Flare 2 鞋,這是她珠寶系列的一部分,上面鑲嵌著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雙鞋的頂部印有她的標誌「SW」,而右鞋上寫著「女王」,左鞋上寫著「媽媽」,上面寫著一顆心。

 

「這太瘋狂了,太瘋狂了,」小威在TikTok影音中說:「我從來沒有為公開賽穿過更好的鞋子。」

 

小威還將穿著一件以花式滑冰為靈感的耐克連衣裙,由六層組成,代表她在大滿貫賽中贏得的所有冠軍頭銜。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就在你認為GOAT不能再在紐約人群面前閃耀的時候,小威將在今年美網公開賽上頭戴無數鑽石,這是她在周日練習時透露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