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林聖博投、打發揮 熊快樂綠收U12組第7名

熊快樂綠奪得第七名。大會提供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2組8強賽7、8排名戰,來自新北的海德少棒與高雄熊快樂少棒綠將爭取第7名的名次。熊快樂少棒綠隊打線火力全開,全場擊出11支安打,前兩局就攻下6分,而海德也不惶多讓,比賽後半段燃起反攻的號角直起急追,一度讓熊快樂綠隊嚇出一身冷汗,最後在驚濤駭浪中熊快樂綠隊以7:5拿下這場比賽,笑納第7名,海德少棒獲得第8名的成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熊快樂綠隊開賽便展現強大火力,局局有攻勢,前五局打出11支安打取得7分,眼看五局上半2人出局只要守住最後一個出局數就能提前結束比賽,將勝利帶回家,但新北海德不願意拱手放棄,趁著熊快樂綠隊的連續失誤加安打打回3分,將戰線延長。六局上半海德反攻的氣勢旺,靠著保送加安打串聯,在下一城取回兩分,可惜最終仍沒能反攻,遭到再見三振以2分之差輸給熊快樂綠隊。

賽後熊快樂綠隊的黃家昭教練指出:「這場比賽贏的關鍵是在比賽的前半段打擊有串聯,打下了大局奠定勝基,後半段小選手因失誤而遇到了亂流,啟動4任投手調度後順利拿下比賽勝利,贏球的功臣是擔任先發的二刀流好手林聖博,不只主投兩局無失分,還繳出3支安打的猛打賞演出。這次為期3個禮拜的全國賽,因為有選手確診的狀況,所以很意外能走到這一步,因為有電視轉播,影響到了選手的表現,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學生練習在場上如何面對壓力,培養抗壓性。很高興能夠看到社區棒球蓬勃發展,讓小朋友能更多選擇,而不是選擇了打球就不能讀書,選擇讀書就不能打球。」

熊快樂綠先發投手林聖博表現亮眼。大會提供

投打表現亮眼的林聖博對於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我覺得守備沒有表現得很好,看到其他隊伍的表現讓我回去後要多練守備,之後要挑戰科班棒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