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違和!哈波戴「珍珠項鍊」打球 親曝背後原因

哈波戴「珍珠項鍊」打球。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球星哈波(Bryce Harper)近日傷癒重返大聯盟,首打席就做出貢獻,擊出2分打點安打,最終球隊也以7比4戰勝匹茲堡海盜,而有眼尖球迷發現,哈波竟然在脖子上戴珍珠項鍊,他也在賽後吐原因。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哈波6月26日因觸身球造成左手拇指骨折,經過2個月的休息,在8月27日回歸賽場,最後也幫助費城人贏球,而他在賽後受訪的影片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因為脖子上突然多出一條珍珠項鍊,讓人想起彼德森 (Joc Pederson)。

舊金山巨人外野手彼德森,在上季例行賽末段戴起珍珠項鍊,隨後爆紅成為他的幸運物,在當時亞特蘭大勇士奪冠遊行時,他還把珍珠項鍊送給現場的球迷,且值得一提的是,他所配戴的珍珠項鍊還在封王遊行後被送往美國棒球名人堂,變成博物館的收藏物。

如今哈波也追尋彼德森的腳步,戴起珍珠項鍊打球,當被問及為何要新增這樣的配飾時,哈波回應「我只是看到覺得很酷很喜歡,就決定買了」;對此,外媒也開玩笑表示,假如哈波表現出色、費城人持續贏球,這條珍珠項鍊恐怕短時間不會拿下來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