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一人Carry全隊 「二刀流」羅浩毓率健行小牛晉冠軍戰

台中健行小牛羅浩毓完投6局送8K。大會提供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2組四強賽在沙鹿運19球場火熱開打,地主台中健行小牛與高雄熊快樂少棒紅隊將爭取前往冠軍賽的門票。兩隊上演了一場高張力高水準的精彩比賽,台中健行小牛靠著「二刀流」羅浩毓投、打都有貢獻,完投6局飆出8K,打擊也繳出三支安打並跑回全隊的所有分數,終場以2:1脫穎而出,強勢晉級冠軍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一局上健行小牛靠著擔任先發投手羅浩毓的三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並趁著隊友的掩護得分,讓健行小牛先馳得點,到了四局下熊快樂紅隊的張逸勛同樣以一支三壘安打攻占得點圈還以顏色,同樣靠著隊友的掩護將戰線扳平,四局打完兩邊1比1平手,雙方投手都繳出好表現,誰也不讓誰,但到了第五局又是羅浩毓的安打上壘,加上盜壘安打成功攻佔三壘壘包,這時熊開心紅隊的投手出狀況,暴投讓小牛成功將比分超前,而得分後羅浩毓就像吃了定心丸,比賽後半段接連飆出三振,未能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羅浩毓跑回珍貴超前分。大會提供

賽後健行小牛的教練吳洋受訪提到:「這場比賽每位選手都盡責地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尤其是羅浩毓的表現更是突出。這批選手從三年級開始打球,這段時間的訓練讓選手成長很多。面對明天的冠軍賽,我們的優勢是地主球隊,有來自子家長後援會的強力應援,以及選手們強大的心理素質,選手們就算在比分落後態度也很好,能夠一分一分的將分數打回來,甚至選手們的抗壓性都比我們教練們優秀呢。這邊想特別感謝家長後援會們支持,有你們的支持,造就了健行小牛的奮鬥精神,也感謝健行國小能讓我們有場地維持運作,期盼未來政府能提供更多相關資源,讓社區棒球能蓬勃發展。」

 

今天表現亮眼的二刀流好手羅浩毓表示:「在球場上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全部都展現出來不保留。以前覺得爸爸是教練打起球來很有壓力,擔心自己會表現不好,但後來反而是一種助力,讓我有勇氣去面對球場上的狀況。未來也會繼續參與健行小牛的青少棒社區球隊,與爸爸一起打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