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女神》裙擺搖搖 神秘肚皮舞老師舞出萬種風情

 

神秘多變的肚皮舞老師Rita。郭運復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郭運復/綜合報導】充滿異國風情的肚皮舞,舞風性感中帶著一點神秘色彩,一舉一動都能挑動情慾,散發女性魅力。Rita身高177公分,號稱全國最高的肚皮舞者,Rita說:「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多樣面貌的女生,個子雖然很高,肢體卻充滿嫵媚,身體線條柔美卻流露出力量。」

Rita的舞姿優雅又性感。郭運復攝

7年前Rita被國標舞的華麗的舞姿吸引,卻因身高太高難尋舞伴,轉向接觸肚皮舞,她覺得肚皮舞是一種能夠表達出女性的優雅、性感、激情以及信心的舞蹈,非常適合多變的自己,她很積極分享給愛美的女生,在各地都開課,很多學生都將她視為偶像。

肚皮舞的動作柔美卻充滿力量, Rita的背部肌肉線條充分說明。郭運復攝

她覺得肚皮舞是最美的運動,練習肚皮舞的女生,不但能藉由舞動身軀來雕塑體態、強化肢體表現,並且能美化儀姿,最重要的是,可以穿著極為華麗的舞衣,裝扮得美艷動人,盡情散發出身體的魅力,每次跳舞時大家都很歡樂,也都充滿成就感。

Rita曾多次參賽國際選美大賽獲得后冠。郭運復攝

天生亮眼的外表、高挑健美的身材加上野艷的眼神,讓她在各種比賽中佔盡優勢,她經常代表台灣至新加坡、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比賽,獲得優異的成績。她說:「我很珍惜每一次參加國際大賽的機會,學習最新舞技,觀摩各國舞者演出,讓心靈層面再昇華。」

Rita喜愛海邊,覺得可以完全釋放壓力。郭運復攝

除肚皮舞比賽是常勝軍,也經常參加選美、模特兒選拔比賽,大學時期就經常參加國內外比賽,117公分的長腿加上34E的完美身材,舉手投足都是目光焦點,曾獲得2013環球比基尼小姐冠軍,參加任何比賽都能在舞台上散發出耀眼光芒。

Rita喜愛海邊,覺得可以完全釋放壓力。郭運復攝

對於有人稱他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Rita表示自己很喜歡歐美名模的體態,她會努力讓自己更健美,並且扮演好肚皮舞老師的角色,陪伴大家享受性感的歡愉,她說:「我很直率並且有自我的想法,藉著舞蹈散發出獨特自我風格,這就是我眼裡的性感。」

Rita的魔鬼身材,換上比基尼後一覽無遺。郭運復攝

Rita喜歡任何美的事物,以前當模特兒時就對美甲很感興趣,她覺得美甲藝術很新奇,可以在小小的指尖面積上做出華麗的設計,很像幫指甲換衣服,加上自己手指特別修長,在表演時更吸睛。她也發現在疫情期間,美甲業不太受影響,因此最近增加技能,開了一間美甲店,讓所有的女生更快樂,也讓自己更美。

IG:supersexysupercrazy

FB:Rita 力英桂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