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派出強投的白襪主場迎戰響尾蛇 運彩小偉看好白襪主場順利拿勝

白襪主投奎托(Cueto)算是白襪本季最強投手,近兩個月狀態非常好,估計能順利壓制。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亞歷桑那響尾蛇(T.亨利) @ 芝加哥白襪(古托)

開賽時間 2022/08/27 08:10

運彩小偉推薦: 讓分 (芝加哥白襪(古托) (-1.5))

響尾蛇方面:近10場只拿下4勝,落後外卡已經達到10.5場勝差,季後賽幾乎無望。明日主投新人亨利( Henry),球威一般埃轟全壘打稍多,要完全封鎖白襪較難。牛棚方面拉米瑞茲(Ramírez)、德文斯基(Devenski)和梅蘭森(Melancon)都不是很好,預期要啟用較多牛棚之下風險稍高。打線方面下半季響尾蛇客戰表現大多不好,積極度一直在降。明日遇到有戰績壓力的白襪,心態會落於下風。

白襪方面:競爭季後賽的關鍵時刻隊伍狀態一直拉不起來,近10場僅拿下4勝。白襪下半季主場蠻強的,還沒輸過系列,對上守護者和太空人都能打平。白襪心態上要趁這9場連續主場戰來拉近與分區龍頭差距。明日主投奎托(Cueto)算是白襪本季最強投手,近兩個月狀態非常好,估計能順利壓制。打線部分白襪得分效率一直不高,所幸今日對上金鶯時,核心打者阿布瑞尤(Abreu)有打出關鍵打點,狀態跟心態都還能維持住,增添明日帶領打線取勝的機率。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