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藍鳥投打狀況正好 KS看好藍鳥持續高潮

藍鳥先發投手派出高斯曼 (Kevin Gausman),防禦率2.99,近期的表現還不錯,尤其近期連三場做客都無失分,做客的表現非常優異。法新社

多倫多藍鳥vs波士頓紅襪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8/26 07:10

KS運彩分析推薦: 藍鳥 (預測運彩盤:-1.5)

藍鳥近期狀況相當不錯,近七場拿下六場,近期打線狀況相當不錯,投手群的表現也非常具有壓制力,拿下這樣的成績一點都不意外,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高斯曼 (Kevin Gausman),防禦率2.99,近期的表現還不錯,尤其近期連三場做客都無失分,做客的表現非常優異,本季面對紅襪的成績也相當出色,本場要繳出優質先發的機率非常高。

紅襪近期苦吞三連敗,近期打線的串聯度相當差,而且投手群的壓制力也不是特別出色,導致贏球非常不容易,也讓今年季後賽的機會越來越渺茫,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菜鳥克勞佛(Kutter Crawford),防禦率5.13,近期表現起伏非常大,近三場有兩場被打爆的跡象,而且近期連三場挨轟,壓制力令人擔憂,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藍鳥,恐怕也會受到狙擊。

兩隊狀況由藍鳥較為出色,整體投打都比紅襪來得更加穩定,加上本場先發投手克勞佛的被長打率有偏高的跡象,本場對於紅襪來說更為不利,故KS推薦藍鳥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