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夏季轉會還剩1周 各隊引援總支出超17億歐元創紀錄

利物浦努捏斯(左)、曼城哈蘭德(中)、兵工廠熱蘇斯(右)都是今夏轉會的熱點人物。(法新社資料照)

今夏轉會市場還有1周就關閉,英超球隊的引援支出已經超過17億歐元,打破英超夏季轉會窗口的新紀錄,總額還會往上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不同以往,今夏轉會市場,不僅是傳統的BIG6强隊在引援,諾丁漢森林、西漢姆聯、狼隊、里茲聯隊等投入也很大。

統計顯示,英超有9支球隊支出超過1億歐元:切爾西2.01億歐元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諾丁漢森林1.48億歐元;曼聯則是以1.43億歐元排名第三;  西漢姆聯1.37億歐元排名第四;兵工廠1.32億歐元排名第五;曼城1.22億歐元排名第六;熱刺1.20億歐元第七;狼隊1.19億歐元第八;里茲聯隊1.06億歐元排名第九。全部20隊只有萊斯特城還沒有投入金援。

有趣的是,花大錢不等於迎來好戰績,新賽季英超踢完3輪,BIG6球隊迎來大變天,兵工廠力壓衛冕冠軍曼城領先積分榜,切爾西、曼聯、利物浦都無緣積分榜前10位。利物浦是引援不力和傷員衆多,曼聯休息室有問題,兩隊都處在降級區邊緣,切爾西對比前幾個賽季,確實有退步的趨勢。西漢姆聯已經豪擲1.37億歐元(淨支出1.2億歐元)引進7名球員,前3輪都輸,排名墊底。

BIG6球隊中,切爾西、曼聯都在積極引援,不出意外,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將加入切爾西;曼聯相信能在轉會市場關閉前引進阿賈克斯的安東尼(Antony),他們將送上新的9400萬歐元報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