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籃網無意簽老甜瓜和魔獸 補强內線鎖定TT湯普森

傳籃網補強內線有意簽下TT湯普森(見圖)。(法新社資料照)

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確定留隊,籃網開啟補強,老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魔獸哈沃德(Dwight Howard)一度是熱門人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哈沃德被認為可填補籃網薄弱的五號位,安東尼的火力也是籃網所需要的。據《Hoopshype》記者史科多(Michael Scotto)報導稱,「儘管有不少媒體報導,籃網考慮簽下哈沃德和安東尼,但據我們所知,籃網對這2名球員其實並不感興趣。」兩名老將之所以不入籃網的法眼,估計和年齡過大有關。

史科多指出,籃網目前正在積極尋找一名替補內線,現年31歲的T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是他們的一大目標,「消息人士透露,籃網正在尋找一名替補老將坐鎮內線,據所掌握的消息,自由球員湯普森是他們關注的對象。」

2011年選秀,湯普森首輪第四順位被騎士選中,效力9個賽季後,2020年轉投塞爾提克,1個賽季後被送到國王,上賽季又先後輾轉溜馬和公牛,賽季結束後,他沒能等到公牛的續約,時至今日仍無人問津。

湯普森生涯出戰730場例行賽,場均得9.0分8.4籃板,投籃命中率為51.9%。

「湯普森的籃板、能量、在休息室的存在感以及總冠軍血統,可能會和籃網新賽季的陣容與總冠軍抱負非常契合。」史科多補充,「這位31歲的老將在騎士曾與厄文做過6年隊友,同時也曾與哈里斯(Joe Harris)共事兩個賽季。還有一點值得注意,湯普森的經紀人是保羅(Rich Paul),在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也是他的客戶。」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