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三盤不敵世界第106 會外唯一台將吳東霖無緣晉級

吳東霖可惜於美網會外三盤惜敗。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美網唯一台將、世界第183吳東霖,今在美網會外首輪中與世界第106的阿根廷32歲老將巴格尼斯(Facundo Bagnis)苦戰三盤,可惜先盛後衰以6比4、1比6和4比6落敗而無緣晉級。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首盤雙方在第3、4局互破,但吳東霖在第9局二度破發,成功先以6比4拿下首盤。

但可惜第二盤之後愈來愈難破對手的發球局,前兩局雙方都挺過2個破發點成功保發,可惜吳東霖在第4局先被破發後,第5局又沒有抓住2個破發的機會後,第6局又二度被破發,被對撐連下5局後,以1比6扳平。

關鍵第三盤,雙方又在第1、2局互破,但吳東霖第3局發球局再度不保二度遭到破發,最可惜是第10局曾再逼出3個破發點,但還是又被對手成功保發,最終吳東霖只能遺憾的以4比6吞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