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化人差點完成單場雙響!「生涯693轟GET」…他執意今年退休

「生化人」普荷斯(Albert Pujols)生涯第693轟。摘自紅雀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最終以1-0收下勝利,唯一打下的1分,就是靠著「生化人」普荷斯(Albert Pujols)的陽春砲,加上先發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9局無失分好投,順利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普荷斯今天全場4打數2安打,包含1發陽春砲進帳1分打點,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局上半敲出的一壘安打,擊球初速來到106.1英里、擊球仰角20度、飛行距離360英尺,如果這球是發生在聖地牙哥教士的沛可球場,就會形成一發全壘打,也是唯一1座會形成全壘打的球場。

 

普荷斯今天敲出生涯第693轟,自從明星賽以來,他的打擊率高達4成62,在全大聯盟至少50打數的球員之中,他是最高的,而且他這場比賽從史密立(Drew Smyly)手中開轟,這是他生涯面對第449位投手所打出,追平邦茲(Barry Bonds)的歷史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普荷斯現在追逐的是生涯700轟的里程碑,眼看這個數字越來越近,雖然他先前多次表態不會再戰一年,但大家還是相當好奇,若是本季沒有達成,他是否會繼續追逐這項紀錄?他說:「我仍然要退休,無論我最終打出693、696、700轟或是什麼的,我不會被數字所困擾,如果你在22年前跟我說我會如此靠近,我會告訴你你瘋了…我的職業生涯非常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